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项目推介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项目推介
无人机培训项目介绍:北方天途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方案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
 

北方天途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方案

 

一、培训场地介绍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为AOPA 审定合格的第一批无人机教育机构、AOPA 华北地区 1 号考试中心,承担华北地区各无人机培训机构的考试任务。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埝头工业园 1 号楼,作为国内首家可以进行多旋翼、直升机、 固定翼全线机型培训且可颁发教员/超视距驾驶员/视距内驾驶员证的机构,我公司拥有丰厚的教育资源,所有理论课程由均由国家民航局的资深专家亲自授课,实操训练由国家级教练带队,AOPA 认证教员全程授课,经培训通过考核的学员可获得AOPA 颁发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视距内驾驶员、超视距驾驶员合格证、教员合格证,以全国遥遥领先的通过率获得广大学员一致好评。曾在 2016 年、2017 年连续两年被 AOPA 评为“年度最佳无人机驾驶员训练机构”。


微信图片_20190131154008.png

公司大楼外景

 

公司拥有 16000 平米建筑面积,基地室内有上千平的无人机飞行训练场地、室外有近 300 亩的实训飞行场地,是中国 AOPA 华北地区 1 号考试基地。迄今为止,已为武警、检察、电力、石油、测绘、安防、农业、影视等多种行业培养了多位合格人才。始终坚持与客户共同发展、与合作伙伴共赢的理念,积极开展教育事业合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云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院校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131154159.png

 无人机训练场地布局示意图

微信图片_20190131154321.png

合法空域飞行场地

微信图片_20190131154405.png

教员一对一授课

微信图片_20190131154440.png

国内首家 VR 培训教学

 

二、培训目的 

本次培训包括理论、实操训练两个部分,内容涵盖法规对无人机驾驶员航空知识和飞行技能及经历的全部要求。由本机构组织学员报名参加考试并取得《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视距内驾驶员合格证》。

三、培训内容 

理论学习及考试:无人机概述与系统组成、性能及飞行原理;无人机安装、调试、维护、保养;掌握无人机基本操控要领。

实操训练及考试:模拟飞行、起飞与降落训练、实操飞行训练、以及紧急情况下的操作技能训练。

四、结业考核

学员完成训练后,由 AOPA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组织考核组,对每名学员的理论和飞行操作训练质量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的学员,由 AOPA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签发《民用无人机视距内驾驶员合格证》到训练机构,由训练机构统一发到各位学员。

 
 
 上一篇:矩阵式水平对置增程器的项目介绍

 下一篇: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通用航空情报业务管理平台目视飞行航图数据应用系统工程业务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