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县县通景景通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县县通景景通
河北衡水将开通空中旅游线路 领略“京津冀最美湿地”独特魅力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22日,记者就河北省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的三条空中旅游路线,进行了实地探访。衡水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何童表示,5月1日起,该营地将开通三条旅游路线,游客可以从衡水上空乘坐飞机鸟瞰湖城全景,领略“京津冀最美湿地”的独特魅力。

当日,记者登上飞行营地旋翼机,伴随着背后传来发动机的轰鸣声,头顶的旋翼飞快地旋转起来。旋翼机在飞行员的操纵下灵活地滑入跑道后迅猛加速,一定距离的助跑后,机头抬起旋翼机离开了地面。在空中放眼望去,绿油油的麦田在微风的吹拂下,泛起层层波浪,享有“京津冀最美湿地”之称的衡水湖在阳光照射下泛着银波,衡水景色尽收眼底。

据介绍,此次开通的是以“一河(滏阳河)、一湖(衡水湖)、一园(园博园)”为重点路线的三条空中旅游路线。游客可以从高空观赏风景区水景景观、堤岸绿化,俯瞰宝云湿地公园、滏阳生态文化公园、历史风情走廊等标志性景观;可以感受华北平原保持的水域、沼泽、滩涂、草甸、森林等湿地生态系统;更可以俯瞰集中体现燕赵园林景观艺术的美丽展园,享受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参加完飞行体验的市民翟一杉说,从高空俯瞰衡水湖和在地上看见的完全不一样。马上到五一假期了,听说这里有四千米高空跳伞体验项目,准备带家人过来一块感受。

“5月1日起,营地将以开通‘一河一湖一园’三条空中旅游路线来开启衡水航空旅游的元年。”何童表示,高空俯瞰波光荡漾的衡水湖湖水,郁葱茂密的园林,古朴凝重的楼阁,将使旅客深度感受湖城之韵,领略“京津冀最美湿地”的独特魅力。

据悉,衡水航空飞行营地是国家体育总局直属营地和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的总部基地,基地建有德国罗福士草地硬化跑道,并拥有4000米高空跳伞空域。(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芜湖县县长韦秀芳:通用航空让县域经济更有气质

 下一篇:芜湖县:陆空双通达,共架发展“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