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飞行器 - 赛斯纳(Cessna)
飞行器

feixingqi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赛斯纳(Cessna)
塞斯纳 172SP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天鹰已经交付涵盖多种型号的超过 43,000 架飞机,是有史以来最畅销和飞行最多的飞机。 它还拥有最安全通用航空飞机的美誉。 天鹰性能极其出色,具有让赛斯纳闻名业内的敏捷性、稳定性和耐久力。



舱门

两个宽敞的舱门使装卸、进入、退出变得方便且通畅无阻。

内饰

高级的乘客舒适度

天鹰的飞行员和乘客能够享受高品质的皮革轮廓座椅、定制的 LED 照明、先进的隔音效果以及顶级的多层次通风和空气控制。 通过可选的卫星广播,还能在最喜爱的音乐或广播节目中获得持续的娱乐体验。 可选三座训练配置。



航空电子设备

飞机几乎就像是在自动飞行



只为卓越而生

 在天鹰的驾驶舱设计中,我们的工程团队采用最新航空电子设备技术以及目前最高级的人体工程学科学应用。 驾驶舱由 Garmin G1000® 航空电子设备驱动,其中包括可选的 Garmin 合成视景技术 (SVT™) 和自动飞行控制系统。 两个 10.4 英寸的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器能够显示飞行仪表、流量数据、数字高度、移动地图、导航、通信等实时重要飞行数据。

面向未来

天鹰的驾驶舱可以选配 Garmin 合成视景技术 (SVT™),提供有关飞行路径中地形、交通和障碍物的高级图形建模。 该系统通过卫星来关注整个飞行路径,并在一个或两个主飞行显示器中呈现三维“虚拟现实”景观。 利用这项技术,您可以随时准备应对未来的情况,并拥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安排。即使是在严苛的 IFR(仪表飞行规则)或夜间 VFR (目视飞行规则)条件下,也能获得有关飞机周围交通情况的清晰视觉。

数字化气象雷达

通过可选的 GDL69A 数据链路接收器和 XM WX 卫星气象订阅服务,您能够在高分辨率的主飞行显示器上看到有关飞行路径的高分辨率气象信息。 GDL69提供 NEXRAD、METAR、TAF、闪电等信息,您可以直接使用可选的 Jeppesen 或标准地形图数据库。 通过将您连接至 Iridium 卫星网络的可选 GSR56,全球气象信息唾手可得。 同时还包括语音和文本信息连接性以及位置报告和数字化彩色雷达数据。

动力装置

Lycoming 活塞飞机发动机具有众所周知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这款水平对置、风冷、四缸、燃油喷射式飞机发动机具有 180 马力的功率。 Lycoming 活塞发动机的目前功率比世界上’s普通航空机队高出一半。

制造商: Textron Lycoming

型号: (1) IO-360-L2A

输出功率: 180 马力

螺旋桨

制造商: McCauley

描述: 2 个金属桨叶、固定螺距


 
 
 上一篇:塞斯纳 T206H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