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资讯 - 通航资讯
通航资讯

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通航资讯
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李文出席亚欧合作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钱钱钱钱钱.jpg

(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李文与中润华通创始人江渝携手同行亚欧合作高峰论坛)

8月22日下午,由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主办,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等单位协办的“亚欧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李文出席大会。

rrrrrrr.jpg

(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李文参加亚欧合作高峰论坛)

作为本届论坛协办单位之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李文老师在“亚欧互贸论坛”环节就“低空经济背景下,快速物流给企业带来的提升”给出自己的独到见解。近年来,我国低空经济模式不断得到拓展与完善,李文表示,随着国家民航总局的利好政策、国家空域的逐步放开及国家应急平台的建设完善,目前国家以通用航空为主导的低空经济产业发展已成为了国家发展新的经济增长极。

eeeeee.jpg

(李文老师发表自己的见解)

李文认为,交通升级、技术升级、服务体系升级有其重要性和必然性。应用无人机直升机等飞行器服务于物流,在运输上解决了企业的时间需求,提高了企业实效。因此,低空领域对企业来讲既是社会责任又是发展机遇!

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是中央编委批准设立的国家事业单位,自成立以来,在中国民航总局和空军空域管理局协作指导下,致力于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整合优质资源,将政策与项目对接,生产与资金对接,促进以通航为主导的低空经济产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内蒙古兴安盟三地通用航空机场同时开工建设

 下一篇:西北局研究部署运输机场通用航空飞行活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