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资讯 - 通航资讯
通航资讯

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通航资讯
《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白皮书(2022)》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0    浏览次数:
 

11月9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上,航空工业举办《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白皮书(2022)》主题发布会,航空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胜强出席并发布白皮书。发布会由航空工业新闻发言人周国强主持。

大力发展通航产业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航空工业始终把推动我国通航产业发展作为集团公司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本次白皮书的发布,展现出了航空工业通航产业创新发展的决心、合作共赢的诚心和对市场前景的信心,将引领和号召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我国通航产业实现创新发展。

何胜强介绍了国内外通航产业发展的现状、分析了我国通航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阐明了加快发展通航产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介绍了航空工业通航产业发展的成就,明确了航空工业通航产业发展定位、目标和原则,提出了航空工业通航产业发展10大重点任务和具体保障措施。何胜强强调,航空工业将通过科技创新牵引,突破一批核心关键技术,提升全寿命周期体系能力,实施应急救援、民用无人机、竞争力提升、绿色低碳等几大创新应用工程,推动新型通用航空产品实现系列化发展和规模化应用。

发布会上,航空工业有关人员就通航产品研制发展、绿色低碳航空生态建设、新时代发展通航产业的重要性等热点问题回答了现场记者提问。(来源:中国航空报)


 
 
 上一篇:调查:疫情后人们对航空服务有哪些希望

 下一篇:海南出台措施真金白银支持通用航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