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航空综合运营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航空综合运营
华彬航空开通京津冀区域内首条短途运输航线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4日,密云机场夏风轻拂,一架战马涂装的赛斯纳208B固定翼飞机整装待发,一个新的航程即将启航,华彬航空也将迎来京津冀飞行服务网络布局的新时代。

5月14日09时30分,塞斯纳208B固定翼飞机从北京密云机场准时起飞,穿越山川,于10时29分在河北平泉机场安全降落,单程仅用时一小时到达。飞机上的第一批乘客在蓝天之中见证了京津冀区域内首条短途运输航线的成功开通。

据了解,此条旅游航线的开通得到了军民航各单位的全力支持。此条航线也成为了连接京冀地区首条短途旅游航线。此条航线的开通,在全面丰富了河北平泉地区航空旅游出行服务内容和需求,开启连接京津冀飞行服务网络的发展之路上迈出了新的征程。接下来,华彬航空将投入更多精力,致力于北京与河北地区的融合连接,使城市之间往返变得更为便捷和高效。

北京密云机场至河北平泉机场航空旅游航线的开通,开创了京津冀航空旅游的新时代--通航变通勤。通航短途运输作为支线航空的重要补充,可成为京津冀地区人们出行的首选。华彬航空及下属各子公司作为通航企业的先行者,将持续加强对短途运输项目的推广,构建市场化运营、基本航空服务试点、短途运输、通航摆渡“四位一体”的立体航空体系,构建京津冀地区一小时生活圈以及商旅一小时航空圈,创造商旅航空服务新模式。(来源:民航资源网)


 
 
 上一篇:江苏新沂通用航空机场正式运营

 下一篇:芜宣机场预计年内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