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航空综合运营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航空综合运营
芜宣机场预计年内试飞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高温下的芜湖宣州机场施工现场依旧机器轰鸣、人头攒动。为了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参与芜宣机场建设的施工人员坚守施工一线,“追赶”目标进度,力争所有工程于9月底竣工验收,年内完成校飞、试飞以及行业验收。

记者昨日从芜宣机场建设方了解到,目前机场跑道路面已进入最后一道混凝土环节,航站区单体工程已经验收完毕,下一步将正式进入装修装饰阶段。

根据计划,芜宣机场飞行区工程今年6月完工,航站区工程7月完工,预计明年一季度完成首飞。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国家发改委网站公布了《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运输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规划》,芜宣机场建设项目作为国家和省“十三五”期间重点规划建设项目,以及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被列入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重点工程名单,未来将进一步携手长三角城市共同打造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

芜宣机场规划定位为长三角航空货运枢纽、空港物流中心和国际航空器维修保障中心,正式首飞后将完成机场自建到自营的过渡,成为国内为数不多“自建自营”的民用机场。预计到2030年,芜宣机场将实现年旅客吞吐量175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1万吨。(来源:大江晚报)


 
 
 上一篇:华彬航空开通京津冀区域内首条短途运输航线

 下一篇:通用机场啥功能?为啥非得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