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政府服务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政府服务
推动江西航空产业军民两翼齐飞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让江西航空产业大起来、航空研发强起来、江西飞机飞起来、航空之城兴起来、航空市场旺起来,这是江西的“航空梦”。

如何让江西的这一梦想照进现实?长期关注江西航空产业发展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刘大响,有他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推动江西航空产业军民两翼齐飞。

“江西提出要打造‘航空强省’,我认为这个目标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刘大响认为,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视察江西时提出的“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目标定位的重要实践,有利于实现江西军用航空和民用航空两轮驱动、两翼齐飞。

“为革命老区发展提供江西解决方案”“我国中部地区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龙头”“我国通用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省”……瞄准以上有关江西航空产业的战略定位,刘大响团队给出的实现路径包括坚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体系发展。

刘大响认为,江西可通过打造通用航空产业的“江西蓝”,为革命老区发展注入“蓝色基因”,探索出一条蓝色航空高新产业与红色旅游、绿色生态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来源:江西日报)


 
 
 上一篇:形成四川特色打造通用航空强省

 下一篇:打造航展品牌聚集发展合力 石家庄通航产业振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