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航建设 - 政府服务
通航建设

tonghangjiansh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52499053
邮箱:thgwh@sina.cn

政府服务
中南局督导调研三亚辖区通用航空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要求,更好的将通用航空融入国家发展战略,6月18日至19日,中南局结合年度监察计划,督导调研三亚辖区通用航空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三亚辖区美亚旅航和亚龙通航两家基地通航企业,现场查看了三亚湾水上通用机场和空中游览作业点,听取了两家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经营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两家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所作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要求企业一是牢记安全底线,狠抓作风建设,将“三个敬畏”精神内核融入“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二是发挥独特优势,拓展新兴业态,做大做强水上飞机和空中游览项目,积极开拓海南岛内短途运输、医疗救护等作业项目;三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主动对接地方政府,积极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挥通用航空在南海应急救援和军民融合发展中的独特作用,为自贸港建设贡献通航发展力量。

据统计,2019年三亚辖区共完成空中游览作业飞行15508架次、1932.93小时,约占中南地区空中游览作业的54%和43.56%,占全国总空中游览作业的15%和8.95%,发展前景广阔。(来源:中国民航局)


 
 
 上一篇:大石山开出通天路 乐业将建通用机场

 下一篇:浙江:应急救援迈入航空救援时代